高宏志:扎实推进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工作

2016-04-25 10:28: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是落实省委要求、造福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

    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扎实推进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工作

    4月24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召集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专题听取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是落实省委要求、造福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一定要坚持治污染与增绿量相结合,加大对沿线工业污染和农村、城乡生活污染整治力度,沿河两岸要划出“绿线”,增加绿量,营造自然生态景观;坚持减污水与增净水相结合,在治污同时,加强中水调配,把更多洁净水源引入河道,还群众一河清水;坚持工程治污与管理治污相结合,一手抓控制性工程建设,一手抓好日常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市县两级都要全面实施“河长制”,沿线各县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千方百计破解资金难题,与部门携手合力攻坚,扎实推进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工作。市领导崔永斌、刘德明、宋仁堂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赴邯郸县和冀南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6-04-19 09:41:07

高宏志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加快建设步伐,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多上人员设备,集中精力推进。

高宏志会见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杨国占一行

2016-04-13 11:03:43

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来邯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邯郸市发展情况。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调研太行山绿化和旅游开发工作

2016-04-12 09:55:11

此次调研,高宏志重点考察了位于武安市的东太行景区、长寿村景区和武华山景区,详细了解旅游发展规划、配套设施建设有关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