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规委会召开第55次会议

2016-04-25 10:30: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邯郸市中心城区停车场规划》。会议指出,加快停车场规划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规范停车秩序、方便市民生活的迫切需要。

    王会勇主持,研究审议《邯郸市中心城区停车场规划》等议题

    4月22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55次会议。住建部驻邯郸市规划督查员郭星朝应邀出席会议,市领导崔永斌、曹子玉、王进江、武十周、武金良出席。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邯郸市中心城区停车场规划》。会议指出,加快停车场规划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规范停车秩序、方便市民生活的迫切需要。要科学规划,加快实施。高标准制定好规划,既要科学又要符合实际,使规划可操作、能实现。规划一旦确定,要加快实施建设,力争早日建成、造福群众。要多措并举,疏堵结合。车辆乱停乱放是城市管理的顽疾。要综合施策,搞好精细化管理,车辆什么时间停放、在哪可以停放都要统筹考虑好、控制好,制定具体可行的办法。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全力支持,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严格执法,规范管理。坚持一张蓝图建到底、管到底,坚决杜绝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发生,引导市民形成文明停车意识,树立文明交通理念。同时,要积极引进和运用现代化智慧管理办法,统筹整合各类停车泊位资源,提高使用效率,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巡查调度“洁净城市”工作

2016-04-13 11:10:52

4月11日至12日,王会勇徒步深入主城区大街小巷、建筑工地、便民农贸市场等地,现场巡查和调度“洁净城市”工作落实情况。

王会勇会见伟光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陆学伟一行

2016-04-12 10:02:17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陆学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邯郸的发展面临着重大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将邯郸定位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规划》把邯郸定位为中原经济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心城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