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2016-04-25 10:49:5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22日下午,邯郸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4月22日下午,邯郸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明确了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人员配备和工作职责,对各牵头单位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志刚强调,协调小组和办公室的同志要进一步明确学习教育工作的职责和任务,端正态度,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作为谋划者、管理者、推动者,必须首先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新政策、新要求,吃透精髓、把握核心,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各成员单位和职能小组要严明责任,抓好落实,紧盯重点,开展督导宣传,自始至终坚持从严从实、周密安排,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大讨论活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据悉,邯郸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下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具体负责全市学习教育的组织谋划、督查指导和调度推进工作。(记者李延萍)

相关新闻

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申办评审组到邯郸考察

2016-04-25 10:48:39

4月22日至23日,2017年省旅游业发展大会申办评审专家委员会组长沈绍岭(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一行来邯,实地考察邯郸市对2017年省旅游业发展大会申办情况的准备工作。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召开邯郸美术馆建设专家咨询会

2016-04-25 10:44:50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召开邯郸美术馆建设专家咨询会,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对美术馆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5 10:44:09

4月22日,邯郸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首届中国邯郸禅宗二祖文化研讨会在成安县举行

2016-04-25 10:30:45

4月22日,纪念慧可大师圆寂1423年暨首届中国邯郸禅宗二祖文化与地论学派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成安县二祖元符寺举行。

邯郸市规委会召开第55次会议

2016-04-25 10:30:31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邯郸市中心城区停车场规划》。会议指出,加快停车场规划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规范停车秩序、方便市民生活的迫切需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