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 称已听窦靖童新歌

2016-04-27 08:4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关于与王菲是否结婚,谢霆锋回答:“不是,这个不能不回答。”

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 称已听窦靖童新歌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谢霆锋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到有否见两个儿子,谢霆锋笑说:“我不回答,你知我一向不喜欢回答家事。不知道亦不回答。”又被问女友王菲的女儿窦靖童近日推出新专辑,有没有听其新歌?谢霆锋笑说有听过。而关于与王菲是否结婚,他回答:“不是,这个不能不回答。”

相关新闻

潘粤明因董洁粉饰发飙 被指似谢霆锋张柏芝模式

2016-04-26 17:06:44

董洁潘粤明的离婚闹剧一波三折高潮迭起,通过此事人民群众也逐渐擦亮了眼睛——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果然都是骗(做)人(秀)的!

王菲助阵窦靖童不走心 儿子不理谢霆锋张柏芝溺爱

2016-04-25 15:36:37

窦靖童在新专辑亲友团签名会上王菲惊喜现身。王菲和女儿合影仍然手机不离手。网友还打趣称:“一位认真签名的新晋歌手和她心不在焉的亲妈助理!”

张柏芝溺爱儿子弥补谢霆锋缺位 窦靖童李嫣跟定王菲

2016-04-22 16:25:28

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最新动态一直高居粉丝关注热点,两人一有风吹草动往往登上头条,而且由于其恋情复杂性,貌似已经不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因为两人的孩子也在慢慢长大,双方后代的态度也渐渐进入观众视野。

张柏芝小儿子拒绝见爸爸 谢霆锋缺席Lucas生日

2016-04-21 15:56:03

与前妻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见面时间变少,导致小儿子Quintus现在完全不想见他。去年8月2日是张柏芝大儿子LUCAS的8岁生日,网友并未在合影中找到谢霆锋的身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