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集中销毁非法盗版图书10000余册 光盘5000张

2016-04-27 10:39:2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鑫港图书城开展2016年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非法盗版图书10000余册,光盘5000张。

    近日,邯郸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鑫港图书城开展2016年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非法盗版图书10000余册,光盘5000张。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文化市场行政管理部门和市各级“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文化市场管理政策法规,积极开展“清源”、“净网”、“护苗”、“秋风”、打击侵权盗版五个专项行动及“双节”“两会”期间净化出版物市场行动等一系列行动,大力整治出版物市场,查处、收缴了一批涉嫌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整顿规范了文化市场秩序。(记者杨扬)

相关新闻

邯郸:男子入室盗窃玩自拍 照片反成认罪铁证

2016-04-27 10:24:21

近日,邯郸巡警利用天网视频监控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他为了留作纪念,用手机拍照自己的盗窃过程,没想到这些照片成了他认罪的铁证。

邯郸市举办“医疗纠纷防范和处理”专题讲座

2016-04-27 10:23:11

近日,由邯郸市卫生法学会组织、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医疗纠纷防范和处理”专题讲座在矿山大酒店举办。

邯郸:大学生自创“慢递邮局” 一封信10年后才能收到

2016-04-27 10:20:05

4月23日,河北工程大学图书馆内出现了一家不一样的邮局:学生们自己制作的邮筒模型、自己设计的邮戳、10年后才能收到的信件……当天上午,“紫山驿站”宣告正式成立,这是我省高校内设立的首家主题邮局。

邯郸市综治委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2016-04-27 10:17:40

4月26日上午,邯郸市综治委在博物馆广场集中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邯郸:七旬老人街头被撞 市民巡警接力救助

2016-04-27 10:16:59

4月24日16时22分许,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机动中队巡02警车在人民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巡逻,两位骑自行车的女士前来报警,称在邯郸电视台门口西侧人行横道处有一老人被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