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冀(邯郸)食品对接会在北京举办

2016-04-27 10:47:4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根据全省民企入冀的安排部署,由邯郸市政府、北京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二届京冀(邯郸)食品行业对接会于4月26日上午在北京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参加会议。

    根据全省民企入冀的安排部署,由邯郸市政府、北京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二届京冀(邯郸)食品行业对接会于4月26日上午在北京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燕京啤酒、华都集团、六必居食品等47家北京重点食品企业,与我市五得利面粉、金都食品、彭溢源富硒矿泉水等40多家企业对接洽谈。会上,燕京啤酒与峰峰矿区彭溢源富硒矿泉水,华都集团与成安金都食品、君诺食品,月盛斋与成安兆辉生物,六必居与临漳多家酱类生产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这次对接会突出了三个亮点,一是在参会企业的筛选上,充分考虑两地企业间行业关联性;二是注重推介的精准性,将北京企业最关心的园区建设、土地供应、人工成本等因素作为重点;三是注重拓宽合作的领域,鼓励北京企业来邯投资,也支持企业通过贴牌生产、代理销售、技术入股开展合作,最大限度实现互通有无、合作共赢的目标。(记者程益聪)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统战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7 10:45:15

4月26日,邯郸市委统战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出席并讲话。

邯郸市开展煤矿和危险化学品集中整治

2016-04-27 10:41:37

整治内容重点突出煤矿瓦斯治理和水害防治,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带储存)、使用企业和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企业等方面工作。

邯郸集中销毁非法盗版图书10000余册 光盘5000张

2016-04-27 10:39:22

近日,邯郸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鑫港图书城开展2016年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非法盗版图书10000余册,光盘5000张。

邯郸各界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2016-04-27 10:35:49

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做到规定动作全覆盖,扎实完成各项工作要求。深度结合讲师团职能优势,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

邯郸环保局公开约谈10家环境违法单位

2016-04-27 10:32:28

10家被约谈单位现场签订公开约谈整改责任书,其整改落实情况要于5月20日前报送市环保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