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工商局开展宣传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活动

2016-04-27 11:01:4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进一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当日,邯郸市工商局在天鸿广场开展宣传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活动,积极引导企业和社会公众增强商标和品牌意识。

    4月26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当日,邯郸市工商局在天鸿广场开展宣传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活动,积极引导企业和社会公众增强商标和品牌意识,进一步激发企业和社会公众注册商标、争创驰(著)名商标的积极性。

    近年来,邯郸市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按照“增加数量、提高质量、加强保护、搞好服务”的思路,积极推动商标品牌建设,不断增强社会各界商标意识,取得注册商标、争创驰(著)名商标工作历史性突破。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商标总量17179件,拥有河北省著名商标277件,中国驰名商标22件,中国地理标志商标3件。(记者孟令卫)

相关新闻

邯郸全市进一步培育和发展市场主体工作会议召开

2016-04-27 10:54:54

4月26日,邯郸全市进一步培育和发展市场主体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宋仁堂出席。

第二届京冀(邯郸)食品对接会在北京举办

2016-04-27 10:47:45

根据全省民企入冀的安排部署,由邯郸市政府、北京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二届京冀(邯郸)食品行业对接会于4月26日上午在北京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参加会议。

邯郸:“洁净城市”开启以“克”论净模式(图)

2016-04-27 10:45:53

为进一步提高邯郸市人居环境质量和城市管理水平,邯郸市提出创建“洁净城市”——通过一年的努力,大幅提升城市环境容貌管理水平,实现整齐、干净、有序的“洁净城市”目标。

邯郸市委统战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7 10:45:15

4月26日,邯郸市委统战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出席并讲话。

邯郸市开展煤矿和危险化学品集中整治

2016-04-27 10:41:37

整治内容重点突出煤矿瓦斯治理和水害防治,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带储存)、使用企业和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企业等方面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