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将在邯郸大剧院举办

2016-04-27 11:37:02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此次演出活动实行每张10元低票价,在邯郸图书馆和邯郸市博物馆设取票窗口,低收入市民可凭特困证、低保证、残疾证免费领票。

    “五一”期间,邯郸市民花10元可购票到邯郸大剧院听交响乐了!近日,记者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活跃假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5月2日晚7:30,邯郸市将在邯郸大剧院举办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

    据了解,此次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由邯郸市文广新局主办,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音乐会将以市艺术团、邯郸交响乐团、邯郸文华合唱团为主,唱响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其中包括《红色娘子军》组曲、《保卫黄河》合唱、《大刀进行曲》合唱、《地道战》合唱、《歌唱祖国》合唱等,为观众献上一台高水平的交响合唱演出。

    此次演出活动实行每张10元低票价,在邯郸图书馆和邯郸市博物馆设取票窗口,低收入市民可凭特困证、低保证、残疾证免费领票。取票时间为4月28日9:30-11:30、14:30-17:00和4月29日9:30-11:30。(记者李俊)

相关新闻

索尼音乐X好多音乐联姻 魏如萱连手陈建骐打造双金音乐会

2016-04-19 10:02:44

索尼音乐2016年又一大喜事!金奖制作人暨索尼音乐总监陈建骐的“好多音乐”(forgood music)15日在西门河岸留言展演馆举办“多好音乐会”,宣布将与索尼音乐合作,“联姻”共创新未来。

蔡琴献唱福音见证音乐会 高唱《哈利路亚》真情流露

2016-03-29 14:17:00

华语乐坛永远的金声天后蔡琴3月26日于台北新生命小组教会一天连开两场福音见证会,共约3200人到场,蔡琴边说边唱分享生活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