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2016-04-27 14:54:14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射击应用技能和作战能力,近日,邯郸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在市警校射击场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邯郸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射击应用技能和作战能力,近日,邯郸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在市警校射击场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警队的“神枪手”对枪支的拆解做了示范,并对手枪添弹瞄准、射击姿势等科目进行了详细讲解。训练期间,大家相互交流经验,互助提高技能水平,达到了枪枪有体会、发发有感受、次次有提高的练兵目标。吴斌张红军摄

相关新闻

“春雨乐园”走进邯郸县桃源小学 温暖留守儿童

2016-04-27 11:13:17

4月23日上午,邯郸县桃源小学的多功能教室内一片温馨,“春雨乐园”开课了!这次活动特邀请了“红伞计划”邯郸站的老师们来对留守儿童进行“认识自我”心理辅导。

邯郸县155个村实施绿化工程

2016-04-27 10:48:12

今年,邯郸县把村庄绿化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工程。

邯郸县“招聘周”送来3000就业岗位

2016-04-25 21:00:29

日前,邯郸县人力资源市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邯郸县“2016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暨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据悉,此次活动为4月20日至4月24日结束。

邯郸县副县长现场督导 309国道“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2016-04-22 15:09:46

4月20日下午,副县长王川带领县政府办、交运局、交警队、代召乡、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对309国道两侧“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走近邯郸县南吕固乡东召里村

2016-04-21 15:05:18

500年的古槐与街边的美国红枫相映成趣,明代的书院与洪拳武馆文武兼备,更有晋冀鲁豫太行军区指挥部旧址和异人庄古村落遗址……在邯郸县南吕固乡东召里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文化线条,把这个源起于赵国时期的古村文化历史如珍珠般地串联在一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