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2016-04-28 10:15:1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房地产业化解商品房库存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化解房地产库存,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促进房地产业乃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王会勇主持,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关于房地产业化解商品房库存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4月27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曹子玉、王进江、陈军、侯华梅武金良宋仁堂、孟广军、艾文庆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十周、市政协副主席贾宝仓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前提。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上来,一招不让地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安全生产上,要善于敏锐地发现问题、清醒地正视问题、自觉地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执法监管部门,要加大重点领域和行业的整治力度,彻底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要健全完善安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抓好安全生产,关键在落实,根本在责任。要持续加大督导检查,特别是对过去查出的隐患,应该整改而没有整改到位的,必须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房地产业化解商品房库存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化解房地产库存,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促进房地产业乃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制定实施细则和配套措施,搞好业务培训,确保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政策解读,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稳定消费预期,激发市场潜力,营造有利于化解库存的良好氛围。房管部门要加强市场监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水污染防治实施细则》。会议指出,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事关长远发展,既是中央和省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实化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既定目标如期实现。(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巡查调度“洁净城市”工作

2016-04-13 11:10:52

4月11日至12日,王会勇徒步深入主城区大街小巷、建筑工地、便民农贸市场等地,现场巡查和调度“洁净城市”工作落实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