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五一”期间登陆邯郸大剧院

2016-04-28 10:13:3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日前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活跃假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5月2日晚7:30,邯郸市将在邯郸大剧院举办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

    记者日前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活跃假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5月2日晚7:30,邯郸市将在邯郸大剧院举办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

    据介绍,此次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艺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将以市艺术团、邯郸交响乐团、邯郸文华合唱团为主,唱响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其中包括《红色娘子军》组曲、《保卫黄河》合唱、《大刀进行曲》合唱、《地道战》合唱、《歌唱祖国》合唱等,为观众献上一台高水平的交响合唱演出。

    此次演出活动实行每张10元低票价,在市图书馆和市博物馆设取票窗口,低收入市民可凭特困证、低保证、残疾证免费领票。取票时间为4月28日9:30-11:30、14:30-17:00和4月29日9:30-11:30。(记者冀晋萌)

相关新闻

邯郸市地税局:“互联网+”助力培育“善·正”文化

2016-04-28 10:10:52

今年以来,邯郸市地税局创新形式,引入“互联网+”深入推进“善·正”文化培育工作,借助微博、微信等现代互联网工具,开展“四微”活动,丰富了文化传播载体,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参与度,文化传播效应进一步凸显。

邯郸市工商局12315发布“五一”消费提醒

2016-04-28 09:54:58

“五一”小长假将至,邯郸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根据历年投诉情况,围绕出游、家电和婚庆三大消费热点问题,提醒邯郸市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谨防消费陷阱。

邯郸:慢性病错过年审不可补办 最近一次申报截至4月30日

2016-04-28 09:52:10

2月27日,邯郸市民郭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参加了城镇职工医保,由于去年错过了其中的慢性病医疗证的年审,造成无法享受到相关的医疗补贴政策,想咨询哪里可以补办年审手续。

婚礼办成演唱会 邯郸曲周小伙婚礼刷爆朋友圈

2016-04-28 09:50:29

4月26日,邯郸市曲周县三疃(tuǎn)村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没有浩浩荡荡的婚车、没有排场的婚宴、没有响彻云霄的鞭炮,亲戚朋友和乡亲们被邀请到农家小院前观看了一场由新郎新娘自己策划、自己主持的演唱会,在阵阵掌声和祝福声中一对新人喜结连理。

邯郸市开展评选“最美妇幼人”活动

2016-04-28 09:49:15

记者日前从邯郸市妇幼健康工作会上获悉,为宣传全市妇幼健康工作者敬业奉献先进典型,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评选“最美妇幼人”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