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江:统筹谋划 做大做强

2016-04-28 10:29:3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27日,邯郸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

    4月27日,邯郸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

    会议传达了邯郸市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目的是改革开发区管理机制体制,加快我市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各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进江指出,要抓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大好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好省里的会议精神,制定和落实我市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开发区的发展目标。要进一步明确开发区的主导产业定位,改变过去开发区小、弱、散的局面。成立邯郸市开发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开发区工作的领导,强化统筹谋划和政策协同,及时研究解决开发区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更好地发挥全市开发区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大平台作用,把开发区做大做强。(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邯郸复兴区“351”模式掀“两学一做”学习热潮

2016-04-28 10:27:44

4月21日下午,邯郸复兴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以“351”模式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央视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取景邯郸邱县

2016-04-28 10:27:38

4月13日,由中宣部、中央文献室等单位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承制的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到邱县青蛙漫画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处取景拍摄。

邯郸峰峰:重点项目挺起城市脊梁

2016-04-28 10:25:21

该区春节期间共对接客商乡贤132人次,累计洽谈项目意向48个,涉及装备制造、物流商贸、电子商务、生物科技等领域。

干事创业实为先——邯郸邱县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纪实

2016-04-28 10:22:39

在“学后池,整作风”活动中,全县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速崛起的动力之源,大上项目,上大项目,推动“十三五”强势开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