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为城区“美颜”

2016-04-29 16:42:58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该县城管局精心安排,合理调配力量,分工明责,分片包段,对主城区街路、城郊出入市道路和小街巷存在的乱堆乱放、乱贴乱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违章广告牌匾和门店橱窗广告等进行纵深治理。

    五一将至,邯郸县开展“洁净城市”打造行动,对城区环境面貌进行“美颜”和精心装扮,营造“干净、有序、宜人、靓丽”的节日环境。

    该县城管局精心安排,合理调配力量,分工明责,分片包段,对主城区街路、城郊出入市道路和小街巷存在的乱堆乱放、乱贴乱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违章广告牌匾和门店橱窗广告等进行纵深治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整治店外经营,肃清街路环境;严格早夜市监管,确保“不堵路、不冒烟、不扰民”。

    同时,增加主城区清扫保洁频次,对主次干道实施高密度、全覆盖地洗扫、洒水作业,调整了作业时间,延长人工清扫保洁时间为每天18个小时,及时清理落地垃圾。对绿化带内、广告牌后等隐藏的垃圾和墙面、电杆上各类乱贴乱画小广告等,实施了全面排查清理,有效提升了清扫保洁水平。对公厕、果皮箱等加强管理,定时清洗、擦拭,使之全天候处于整洁状态。(韩艳萍裴晓瑜)

相关新闻

邯郸多措并举创建洁净城市

2016-04-27 10:48:15

开展洁净城市创建以来,环卫部门已督导各类案件40余件,以往环境质量较差的次干道、小街巷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邯郸:“洁净城市”开启以“克”论净模式(图)

2016-04-27 10:45:53

为进一步提高邯郸市人居环境质量和城市管理水平,邯郸市提出创建“洁净城市”——通过一年的努力,大幅提升城市环境容貌管理水平,实现整齐、干净、有序的“洁净城市”目标。

邢台市启动“洁净城市”创建活动

2016-04-20 14:43:55

2017年,全市所有县(市)城区将全部达到“洁净城市”标准,力争在全省率先实现全市域创成“洁净城市”,形成“冀南一片净”的保洁效果。

邯郸县以动为先全面创建 “洁净城市”行动掀高潮

2016-04-20 11:08:25

    邯郸县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全县迅速掀起创建“洁净城市”行动高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