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上半年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调度会

2016-05-03 14:08:3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29日,邯郸市召开上半年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

    4月29日,邯郸市召开上半年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

    为全力宣传推介邯郸,推进我市与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央企、民企、外企等知名企业战略合作,邯郸市定于5月16日在邯郸举办“邯郸市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邯郸市主导产业对接洽谈活动”。

    会议通报了活动工作方案,听取了各县(市、区)拟签约项目情况汇报,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就进一步做好集中签约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王进江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签约活动,市四个招商部、各县(市、区)、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围绕邯郸市“十三五”规划和“五基地一中心”产业定位,扎实开展前期推介和对接活动,确保客户邀请、项目对接、活动组织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做好会务工作,热情、周到服务,确保集中签约活动取得实效。(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邯郸“一帮一”在行动】靳爱武:致富路上一起走

2016-05-03 11:10:14

张利强口中的靳大哥名叫靳爱武是鸡泽县吴官营乡靳庄村村支书,也是该县第一个被招录的村支书公务员。“一帮一”活动开展以来,张利强成了他的对口帮扶对象。

邯郸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学习座谈会举行

2016-05-03 11:09:35

4月29日,邯郸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出席并讲话。

邯郸市委组织部驻村工作组精准脱贫:小姜村里建大棚

2016-05-03 11:04:13

工作组驻村以来,聘请专业人员对全村进行了整体规划,栽种紫花槐1500棵,冬青1.5万株,硬化便道1000米,安装节能灯66盏,改造线路6000米,极大改善了村容村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