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邯郸邱县三突出开好头

2016-05-04 10:55:3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邱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突出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分类学习“三个突出”,为全县全面铺开学习教育开了好头,起了好步。

    邯郸邱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突出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分类学习“三个突出”,为全县全面铺开学习教育开了好头,起了好步。

    突出以上率下,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召开全县动员会,对全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县委常委会坚持带好头,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截至4月26日下午,全县65%的党支部召开了动员会。

    突出问题导向,深“学”实“做”,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在“学”的过程中提高认识、坚定党性,在“做”的实践中解决问题、推进“四个邱县”建设。瞄准党员领导干部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普通党员坚持紧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强化宗旨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制定详细学习计划,明确具体学习书目,采取开展专题研讨、组织专题党课等形式,坚持每季度组织集中学习一次,每月学习结束后,采取考试的方式,以考促学,检查党员学习质量和效果,增强党员干部的自我约束意识、红线意识。

    突出分类学习,确保规定动作做规范,自选动作出特色。创新学习教育平台。开通“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党建学习群等新兴媒体平台,及时推送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引导党员自主浏览学习内容。利用远程教育、党建网等,引导党员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切实推动“两学一做”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利用大喇叭广播的形式,将专题学习及时送达农村广大党员干部,有效巩固学习教育覆盖面、提升专题学习实效。(左文刚张策)

相关新闻

邱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华忠

2016-04-29 12:56:17

赵华忠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为了方便服务群众,把邯临线香城固、106国道邱县收费站执勤点作为便民服务窗口,在警务区设置道路交通法规咨询处,接待过往司机客户咨询10000多人次。

通衢大道写忠诚——记邱县交警大队赵华忠

2016-04-28 11:17:47

为了方便服务群众,把邯临线香城固、106国道邱县收费站执勤点作为便民服务窗口,在警务区设置道路交通法规咨询处,累计接待过往司机客户咨询10000多人次,散发宣传材料10000余份,还在值勤点配备修车工具箱、医疗箱、热水桶,全国交通路线图等,向过往司机赠送“道路交通安全法”光盘。仅十八大安保期间,就为群众办便民实事好事200多件。

央视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取景邯郸邱县

2016-04-28 10:27:38

4月13日,由中宣部、中央文献室等单位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承制的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到邱县青蛙漫画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处取景拍摄。

干事创业实为先——邯郸邱县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纪实

2016-04-28 10:22:39

在“学后池,整作风”活动中,全县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速崛起的动力之源,大上项目,上大项目,推动“十三五”强势开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