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大会 崔永斌出席

2016-05-05 10:26:2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全市青年对标先进、激情创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展现新风采、做出新贡献。

    崔永斌出席 青年志愿者系列活动同日举行

    5月4日上午,邯郸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大会暨“团旗飘扬永向党”青年读书班活动。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全市青年对标先进、激情创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展现新风采、做出新贡献。市领导郑金平、侯华梅、闫德英出席会议。

    崔永斌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邯郸市经济进入深度调整转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主动性,发挥创造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创造青春业绩。他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胸怀全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用“青年梦”撑起“中国梦”;要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向书本、向实践、向人民群众学习,努力成长为时代所需的有用人才;要勇于担当,务实创新,牢树艰苦奋斗意识,迸发青春激情活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要加强修养、崇德扬善,崇尚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争做重品行、讲文明的好青年。

    崔永斌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各地各部门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大会为“邯郸市十佳向上向善好青年”和“邯郸市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获奖优秀青年颁奖。河北省委党校教授庞立平应邀为与会青年作首期“两学一做”青年读书班专题辅导。

    又讯 5月4日下午,团市委组织机关、企业、高校的青年志愿者及青年社会组织队伍走进社区、校园,开展了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环保宣传、自护教育演练、社区义诊等特色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崔永斌:挖掘利用独有资源 打造“中国太行红河谷”

2016-05-03 10:51:33

崔永斌实地考察了涉县西岗、悬钟、常乐、王堡、赤岸、庄上、立邱、石岗、连泉等村以及索堡镇农村旅游休闲生态园、涉城镇寨上村千亩湿地景观等在建项目。

崔永斌调研滏阳河退污还清工作

2016-04-29 11:05:30

4月27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滏阳河退污还清工作进行调研。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召开邯郸美术馆建设专家咨询会

2016-04-25 10:44:50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召开邯郸美术馆建设专家咨询会,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对美术馆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