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到分包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2016-05-06 11:22:2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4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国土局、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产业化办、农开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分包重点项目——子丰多肽产业园现场办公。

    5月4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国土局、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产业化办、农开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分包重点项目——子丰多肽产业园现场办公。宋仁堂一行查看了多肽产品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共同研究解决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

    宋仁堂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优先支持、大力扶持,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全方位服务。宋仁堂强调,县级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全程跟踪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全力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县直相关部门要一线指导,帮助企业抓好项目申报等,把基础工作做深做实;要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申报争列。企业要加快做大做强,更好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记者张卫东)

相关新闻

河北省语言文字督查工作启动现场会在邯郸市召开

2016-05-06 11:19:55

5月5日,河北省语言文字督查工作启动现场会在邯郸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赵浩军出席。

李德进慰问邯郸市委政法委驻村扶贫工作队

2016-05-06 11:16:05

5月4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深入魏县南双庙乡郭街村,看望慰问市委政法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并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邯郸市“家庭手工进社区”项目启动

2016-05-06 11:12:37

5月5日,邯郸市妇女手工业推动精准扶贫暨“家庭手工进社区,扶贫帮困促和谐”项目启动仪式在肥乡县举行。

邯郸一小学举办“感恩母亲”集体绘画活动

2016-05-06 11:03:47

母亲节来临之际,邯郸市丛台区展览路小学举办“感恩母亲”集体绘画活动,100余名小学生现场画出“我心中最美妈妈”表达对母亲的爱和祝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