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昔日被问离婚问题回呛记者: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2016-05-10 09:0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被问及离婚手续是否办,王菲臭脸回呛:“跟你有什么关系啊?”双方一来一往见招拆招,最后她再三强调私生活跟读者、媒体无关,拒绝响应任何问题。

王菲昔日被问离婚问题回呛记者: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王菲在演艺圈是出了名的直率,近日一段30秒受访视频在大陆疯传。当时正巧身陷离婚风暴,被问及离婚手续是否办,她臭脸回呛:“跟你有什么关系啊?”双方一来一往见招拆招,最后她再三强调私生活跟读者、媒体无关,拒绝响应任何问题。

    该媒体碰上软钉子后不肯放弃,又继续追问搬出“读者想知道”理由,一句话彻底惹恼王菲,她反问:“跟他们(读者)也没有什么关系啊!”也强调虽然身为公众人物,不过根本没必要向众人报告任何事情,回酸:“他们(指该媒体)只在乎自己的销量而已。”只能说王菲即使狂,但歌迷根本不介意,作品在多年后依旧动听、深受喜爱。

相关新闻

窦靖童被让比较仨爹很无奈 提起王菲谢霆锋尴尬沉默

2016-05-08 18:09:44

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最新动态一直高居粉丝关注热点,由于其恋情复杂性,貌似已经不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因为两人的孩子也在慢慢长大,双方后代的态度也渐渐进入观众视野。

“天后”王菲多了个前男友?歌手梁龙自曝与王菲过往恋情

2016-05-06 10:36:05

近日,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做客某脱口秀,节目中自爆了天后王菲与自己有过一段情史,现场一片震惊。

摇滚男星自曝与王菲恋情 暗指因谢霆锋插足而分手

2016-05-06 09:16:02

日前找来摇滚乐团“二手玫瑰”主唱梁龙近日上节目,自曝和天后王菲有过一段恋情,最终甚至是因为谢霆锋而分手,令现场一片震惊。

豪放女星醉酒摔倒走光 张柏芝王菲赵薇刘嘉玲喝多竟这样

2016-05-05 15:32:52

在娱乐圈,女明星们出席各种聚会,都免不了豪饮,醉后失态,免不了被吃豆腐。赵薇、王菲、张惠妹......你会想到她们醉酒后会做什么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