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国税开通绿色通道确保营改增全面推行

2016-05-10 10:42:5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日0时4分,邯郸县营改增企业招商大酒店成功开出第一份增值税普通发票,标志着营改增工作顺利起航。

    5月1日0时4分,邯郸县营改增企业招商大酒店成功开出第一份增值税普通发票,标志着营改增工作顺利起航。

    从3月20日开始,该县国税局吹响“凝心聚力,大干40天,全力确保营改增5月1日全面推行”号角,一把手亲自调度,主管领导一线指挥,各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抽调精兵强将,集中时间、集中办公,任务分解到岗、责任到人。设立“营改增”咨询台、开通营改增绿色通道,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营改增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在县电视台连续播放致全县“营改增”纳税人的一封信,利用纳税人学校,分期、分批、分类搞好内部税务人员培训和营改增纳税人申报和政策等培训,受到纳税人好评。开展各项应急工作演练,确保营改增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张俊章)

相关新闻

邯郸县收获蒜薹8000吨

2016-05-09 11:00:36

今年邯郸县共种植大蒜13000余亩,收获蒜薹8000吨。

邯郸县:满地蒜香(图)

2016-05-09 10:51:18

近日,邯郸县大蒜迎来了集中抽薹期,一块块绿油油的蒜田里,随处可见蒜农采抽、销售蒜薹的忙碌身影。

邯郸通报8起典型案件:邯郸县人社局一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

2016-05-06 16:02:45

邯郸县人社局社保中心干部王现洪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王现洪于2011年6月15日在邯郸县工商局注册成立邯郸县亨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并任法人代表,属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为。2012年12月30日,王现洪将该公司转让给他人,但未到工商管理部门办理法人变更手续,直到2015年12月25日,该公司企业法人代表才更改为杜青,给予王现洪警告处分。

邯郸县工商部门为商户集中办证 主动上门现场办公

2016-05-06 15:14:58

近日,邯郸县工商局工作人员来到该县的科贸城、可赛物流园,为135户食品经营户集中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