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交运局运管处下放行政权力

2016-05-10 14:14:18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截止到5月9日上午,邯郸市交运局运管处向邯郸县和复兴区交通运输局下放运政管理、地方海事行政权力工作已全部交接完毕。

    截止到5月9日上午,邯郸市交运局运管处向邯郸县和复兴区交通运输局下放运政管理、地方海事行政权力工作已全部交接完毕,包括车辆档案近3万份、维修检测档案92份、驾驶员机构培训档案8份、安全文件资料26份、地方海事行政管理资料近100份等各种文件资料。

    为有效推进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3月24日,邯郸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向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和邯郸县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要求30个工作日内所涉及的行政权力全部下放到位。3月25日,邯郸市交运局召开了向三区一县下放行政权力的工作会议,其中涉及到邯郸市交运局运管处下放权力13项。为确保下放权力工作顺利进行,邯郸市交运局运管处按照统一部署,认真谋划,为行政权力下放工作保驾护航。(记者李辉)

相关新闻

邯郸通报处理100家环境违法单位

2016-05-10 14:02:59

5月9日,记者从邯郸市环保局获悉,邯郸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环境违法行为“六个一批”情况的通报。

邯郸市文明办组织广大爱心志愿者开展“微爱圆梦”行动

2016-05-10 11:19:04

邯郸市文明办组织广大爱心志愿者开展“微爱圆梦”行动,主要帮助生活困难、家庭条件差的贫困学生或留守儿童。志愿者为他们送去衣服、鞋子、玩具、书籍等。

5月起 邯郸交警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2016-05-10 11:16:49

记者从邯郸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5月起,邯郸交警投入大量警力,开展路检路查,掀起整治高潮。

7月1日起增加“科目五”考试? 邯郸交警:此为谣言

2016-05-10 11:12:33

近日,不少网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7月1日起,将在原有科目基础上,另增加高速公路安全驾驶基础操作(科目五)考试”,邯郸交警及时回应称,此为谣言。

邯郸一名中学生落水身亡 冬泳队员救援打捞

2016-05-10 11:10:01

日前,邯郸市一名中学生在武安贺进镇岳家庄村卧龙潭水库落水身亡,邯郸市大自然冬泳队接到救援电话,救援人员打捞起落水学生遗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