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以“两学一做”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2016-05-11 10:37:0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鸡泽县和永年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各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增强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高宏志在鸡泽县永年县调研时强调

    以“两学一做”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5月10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鸡泽县和永年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各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增强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副市长宋仁堂参加调研。

    高宏志一行先后深入鸡泽县双塔镇、浮图店乡和永年县辛庄堡乡、东杨庄乡、小龙马乡、曲陌乡、正西乡、刘汉乡等乡镇,详细了解当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乡域村域经济发展、基层党建、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方面情况。在双塔镇污水处理厂考察时,得知鸡泽县通过采取PPP模式,正在大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和污水处理全覆盖,高宏志对此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顶层设计,深入研究谋划,逐步在全市推广。当前,全市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学得如何、做得怎样,有什么具体举措,书记十分关心。来到浮图店乡黄沟村、小龙马乡郑营村、曲陌乡东旧寨村等处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后,高宏志叮嘱当地负责同志,“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进一步创新载体,找准切入点,切实通过学习教育健全党的组织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实实在在破解难题,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发展。沿途考察时,高宏志针对村庄绿化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多种树、种大树,营造宜人生态,扮靓农村环境。期间,他还实地调研了涉及农业观光,种植养殖,服装、陶瓷、玻璃加工等不同类型的项目和企业,探究各地乡域村域经济发展的主要途径。高宏志勉励各乡镇党委书记要突出抓好两方面工作:一方面抓项目,根据乡村特色确定主导产业,集中精力引上一批无污染的产业项目,壮大乡域经济实力,增加村集体收入;另一方面抓扶贫,下大力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解决群众疾苦,补齐发展短板。(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武安市调度化解过剩产能工作

2016-05-05 10:20:52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武安市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全市及武安市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破解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高宏志:扎实推进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工作

2016-04-25 10:28:31

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是落实省委要求、造福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

高宏志赴邯郸县和冀南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6-04-19 09:41:07

高宏志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加快建设步伐,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多上人员设备,集中精力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