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会见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一行

2016-05-11 10:38:5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贤富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建设邯郸华耀城项目,对于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意义重大。

    5月10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邯郸华耀城项目建设步伐深入座谈。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贤富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建设邯郸华耀城项目,对于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意义重大。对此,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自开工以来,在企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邯郸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中心,区位独特,交通便捷,特别是随着107国道邯郸段改建等一批交通基础设施的加快实施,邯郸发展商贸物流业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希望华耀城集团抢抓机遇,努力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打造成为高水平、现代化的大型综合商贸产业集群和产城一体化的典范。我们将全力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林贤富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予项目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打造精品工程,展示形象品位,发挥良好效益,为邯郸发展贡献力量。(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研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2016-05-05 10:22:47

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用工匠精神建设和管理好城市,努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新家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副市长武金良一同调研。

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16-04-28 10:18:08

4月27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