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督导组肯定邯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5-11 10:40:3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督导组听取了全市及有关部门、县(区)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5月9日至10日,中组部组织二局五处调研员、副处长袁继学率督导组一行到邯郸市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听取了全市及有关部门、县(区)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汇报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汇报全市“两学一做”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袁继学充分肯定了邯郸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邯郸各级各部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组成了强有力的专抓机构,按照“学为基础”、“做为关键”的原则,学做结合,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良好效果,实现了强势开局。

    就下步工作,袁继学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推进。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通过“两学一做”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教育中查找党员自身在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做到边学边改。要研究创新工作方法,避免出现学做分离、形式主义、被动参与等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工作成效。

    崔永斌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方法步骤,贯彻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要将工作落脚点放在聚焦问题、解决问题上,精准发力、综合施策,通过学习教育,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把理想信念培树起来,把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出来,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督导组一行还到永年县、永年广府东街村、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记者王翔李延萍)

相关新闻

高宏志:以“两学一做”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2016-05-11 10:37:04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鸡泽县和永年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各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增强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张家口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16-05-11 10:34:10

为深入推进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担当精神。5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近300名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枣强政务服务中心“两学一做”学教活动侧记

2016-05-11 10:12:51

枣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于2014年12月落成,入驻县直部门27个,对外窗口83个,运行一年来,特别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他们立足工作实际,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为宗旨,将人性化服务贯穿始终。

践行“两学一做” 全体党员要向李保国学什么?

2016-05-11 09:28:47

岁月无痕,惟石能言。岁月如歌,惟其精神历久弥坚。让我们提振精气神,继承和发扬“太行新愚公”精神,争做李保国式党员干部,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增添一抹抹新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