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进到峰峰矿区调研司法体制改革

2016-05-11 11:05:3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李德进到峰峰矿区和村镇派出所、和村镇何庄村白全林说事室、峰峰矿区法院、峰峰矿区检察院等基层政法单位,就司法体制改革和基层社会矛盾大调解工作进行调研。

    李德进到峰峰矿区调研司法体制改革时要求

    扎实推进司改 争做示范样板

    5月10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到峰峰矿区和村镇派出所、和村镇何庄村白全林说事室、峰峰矿区法院、峰峰矿区检察院等基层政法单位,就司法体制改革和基层社会矛盾大调解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峰峰矿区政法各部门及刚刚参加首次入额考试的法官、检察官代表情况汇报后,李德进要求,要切实加强群众工作,加大“接访”、“化访”力度,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要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全面推进社会矛盾纠纷大调解工作,积极构建维护稳定的坚实基础;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力争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和样板;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深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全面提高政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记者王英)

相关新闻

李德进到魏县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及后进村转化工作

2016-05-05 10:36:08

5月4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深入魏县企业、村庄,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及后进村转化工作。

李德进慰问邯郸市委政法委驻村扶贫工作队

2016-05-06 11:16:05

5月4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深入魏县南双庙乡郭街村,看望慰问市委政法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并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李德进:细致排查协调联动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2016-03-10 11:02:20

对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保工作进行分析、通报后,李德进要求,对维护稳定的认识要再提高,加大力度,对安保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完善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