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警方成功端掉一家“黑旅馆”

2016-05-11 11:33:03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邯郸县警方对辖区所有旅馆业进行摸底登记,成功端掉一家未办理相关手续的“黑旅馆”。

    邯郸汽车东站大量外地人员云集,住宿业应运而生,在附近的村庄,有些人租用民房开设“黑旅馆”,造成管理漏洞。近日,邯郸县警方对辖区所有旅馆业进行摸底登记,成功端掉一家未办理相关手续的“黑旅馆”。

    5月5日10时许,邯郸县兼庄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兼庄乡东辛庄村南有一处名为“同福旅馆”的小旅馆无照经营。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调查取证。经现场询问,“同福旅馆”老板名叫朱某,民警检查发现,该旅馆位于邯郸市汽车东站北侧、东辛庄村南一处二层民房,该民房内一层为旅馆吧台,2楼共设有10个房间,作为旅馆对外出租使用。民警将朱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得知,朱某于2014年初,未经公安及相关部门审核批准,在东辛庄村私自开设旅馆并非法经营。

    目前,朱某因涉嫌未经公安许可擅自经营,被兼庄派出所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记者张红军)

相关新闻

胡同“黑旅馆”傍上大医院 一间房住七八个人

2015-12-22 15:43:37

距离协和医院步行不过三五分钟,西总布胡同内的一套一居室被私自改成了“黑旅馆”,里面住满了在协和医院看病的患者。建国门派出所副所长张超告诉记者,根据前期摸底,光协和医院对面的西总布胡同和外交部街,就有“黑旅馆”、“日租房”至少五六十户。

未经许可办“酒店”两家“黑旅馆”遭关停

2013-11-22 20:03:44

近日,广安市邻水县公安治安大队在开展旅馆业实名制工作中,取缔两家非法经营酒店。经查,今年7月1日以来,违法行为人叶某在未经公安机关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在邻水县鼎屏镇某大厦14楼经营xx酒店,并供他人住宿,后被民警查获。

砸坏门窗玻璃搬走家电 物业:这是保安整治黑旅馆

2013-10-29 15:08:36

昨天上午,新发地旁的天伦锦城小区三十余名保安冲进小区内的一家无照旅店,砸坏了门窗和玻璃,还把旅店内的家电、粮油、水果等物搬走。对此,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称,小区保安是在自己小区内部取缔黑旅店,是“属地管理”,不需要警察和城管到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