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2016河北(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5月13日开展

2016-05-11 17:3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由邯郸市政府、河北省贸促会和台湾贸易中心主办的首届“2016河北(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5月13日至5月16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超过5000项台湾优质产品进行展出。

    河北新闻网5月11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 实习生李珊珊)由邯郸市政府、河北省贸促会和台湾贸易中心主办的首届“2016河北(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5月13日至5月16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超过5000项台湾优质产品进行展出。

    据介绍,该展会特别针对邯郸发展政策及台湾特色产业精心规划了4大形象区及八大产业区,分为台湾精品区、台湾农业精品区、智能生活体验区、台湾优良精密机械形象区、健康医美形象区、台湾地方特色产品区六大展区,共计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 5000项台湾优质产品。特别是在环保生活方面,该展会挑选出智能科技、文化创意、运动健身、居家生活等110件产品,让邯郸市民体验低排碳、高效能、可回收的环保生活新潮流。

    据了解,台博会是台湾贸易中心为协助台湾企业开拓大陆市场,促进海峡两岸交流而创立的两岸最大规模经贸交流平台。自2009年至今,台博会已在全国22个城市举办了42场展会,吸引1062万人次参与,有力地增进了内地企业与台湾企业的沟通与了解,提升了承办城市在台湾的知名度,促成了一批台湾企业到内地投资。此次博览会在邯郸举办,对于丰富邯郸市展会市场,扩大邯郸市贸易市场,促进邯台企业深度交流、合作,及招商引资工作都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新闻

邯郸:“智能垃圾箱”进高校(图)

2016-05-11 14:40:23

这些智能化的垃圾回收系统除了实现分类投放外,还可以自动采集各类信息,并按照垃圾数量,给予投放者相应的物品奖励。

邯郸市通报五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件

2016-05-11 14:30:49

曲周县农开办招投标不规范问题。县农开办副主任谷志成在主管土地治理项目时,由其负责的2013年高标准农田示范工程项目D标段增加工程部分,应招标但未进行公开招标,给予谷志成党内警告处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