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王会勇与钱江刘依平举行座谈

2016-05-12 14:11:2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高宏志在座谈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钱江、刘依平一行来邯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邯郸市基本情况。

    5月11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与来邯调研的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钱江,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依平一行举行座谈,并一同考察了邯郸烟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运行管理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参加活动。

    高宏志在座谈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钱江、刘依平一行来邯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邯郸市基本情况。他说,邯郸作为传统重工业城市,面对结构调整的艰巨任务,我们一方面做大增量,加速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靠优质增量稀释存量、做大总量;另一方面调优存量,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导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把产品做优。特别是通过几年连续不断开展项目建设“三集中”活动,全市的产业结构发生了明显变化,新上项目支撑拉动作用日益增大,传统产业下降的空间和幅度进一步收窄,邯郸迎来了发展向好的重要转折。

    高宏志指出,一直以来,市烟草专卖局紧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市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希望省烟草专卖局和河北中烟工业公司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在卷烟产销、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邯郸更多倾斜。市委、市政府将协调各有关部门与烟草专卖局一道,不断健全完善烟草市场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加大依法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力度,全力规范、净化卷烟市场,维护好全市的市场秩序。

    王会勇表示,我们将协调各方,集中精力抓好卷烟打假打非各项工作,切实形成强力震慑,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同时希望省烟草专卖局和河北中烟工业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邯郸,政企携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钱江、刘依平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烟草事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要积极融入邯郸、服务邯郸,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以“两学一做”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2016-05-11 10:37:04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鸡泽县和永年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各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增强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武安市调度化解过剩产能工作

2016-05-05 10:20:52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武安市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全市及武安市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破解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高宏志:扎实推进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工作

2016-04-25 10:28:31

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是落实省委要求、造福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