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6-05-12 14:18:3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决定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于5月下旬召开,通过了相关议程。

    冯连生主持会议 决定十六次常委会议于5月下旬召开

    5月11日,邯郸市政协主席冯连生主持召开十一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贾宝仓、王仲民、范社岭、陈海鱼、赵新生、申玉娥、赵浩军、范保平、闫德英,秘书长崔玉章出席。各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决定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于5月下旬召开,通过了相关议程;听取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围绕“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全市经济稳中快进”建言献策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政协提案“调研督办月”和“督办落实月”活动实施办法。

    冯连生指出,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对于开创邯郸市政协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政协、广大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积极开展生动活泼、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把能力提高体现到履职实践中,落实在推动工作上,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进一步开创邯郸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冯连生要求,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牢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政协工作开展;要不断提高提案工作实效,健全提案工作制度,夯实提案工作基础,激发提案工作活力;要认真筹备常委会议,周密部署会务,精选发言材料,及时沟通协调,确保会议圆满举行。(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山东省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2016-05-12 11:23:01

据山东省纪委消息:山东省青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学海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李学海简历李学海,男,汉族,1956年8月出生,山东莱西人,198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8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

秦皇岛市政协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2016-05-11 15:47:12

5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协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郝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关敏、肖明地、赵方、王桂鹏、赵景阳,秘书长陆旭升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协商会 俞正声主持并讲话

2016-05-11 20:29:39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10日在京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协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27位委员和地方代表、专家学者在会上发言,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出意见建议。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介绍有关情况。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食药监总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与委员互动交流。

侯亮分别会见辽宁省原政协主席和天宏阳光新能源、北京建工集团董事长

2016-05-11 10:25:12

5月10日,市委书记侯亮分别会见了到张家口市考察的辽宁省原政协主席岳福洪、天宏阳光新能源董事长黄晓红和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彬彬,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