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打造河谷地带大地景观

2016-05-12 15:20:1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涉县以漳河为轴线,开创性提出“太行山水、漳河画廊”的总体构思,着力打造河谷地带大地景观,建设京津冀美丽乡村示范区。

邯郸涉县:打造河谷地带大地景观

    今年,邯郸涉县以漳河为轴线,开创性提出“太行山水、漳河画廊”的总体构思,按照“山清、水秀、田韵、绿脉、文魂、村美”的设计主题,着力打造河谷地带大地景观,建设京津冀美丽乡村示范区。图为在涉县寨上村东山观景台拍摄的“大地画廊”。 王月红 赵慧斌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后牧牛池村支书刘留根:用双手创造幸福

2016-05-12 14:21:51

刘留根自1992年任职起,以加强组织建设为抓手,锤炼优良党风,带动村风民风,在全村形成不等不靠、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风气,被市委书记高宏志誉为新时期的愚公精神。

涉县森林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盗采“崖柏”

2016-05-11 21:27:33

近日,在邯郸市森林公安局等部门的监督下,涉县森林公安局在井店垃圾填埋场,对扣押的459根柏树根和2350个孔明灯进行现场公开集中销毁,以警示群众保护森林资源。

涉县:粮站麦堆“漏斗”吞人 消防队员成功营救

2016-05-11 14:18:11

被困工人正在进行去除库内挡板工作,不慎掉入正在下渗的麦堆里,工友发现后,立即将库口堵住,但因小麦下渗速度较快,已将被困人员颈部以下掩埋住

邯郸涉县一工人被埋命悬一线 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2016-05-10 14:23:44

5月5日上午,邯郸涉县河南店镇河一村村民孙文年在家人和工友的陪同下,将一面“抢先救危真情为民”的锦旗赠送给涉县井店消防中队,感谢官兵的救命之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