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以最高标准最优质量推进东区建设

2016-05-16 14:17:1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4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东区,考察调研了荣盛观邸、科技中心、河北工程大学迁建等项目进展和沿途绿化情况,并召集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听取关于东区建设特别是中央商务区项目推进。

    5月14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东区,考察调研了荣盛观邸、科技中心、河北工程大学迁建等项目进展和沿途绿化情况,并召集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听取关于东区建设特别是中央商务区项目推进、河北工程大学迁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刘德明、武金良参加活动。

    高宏志充分肯定了东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东区建设又有了不小的变化,一些大的难题得到解决,大的思路已然明晰,建设场面已经铺开,方方面面都体现出了大手笔、大力度。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优质量推进东区建设,着力提升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和绿化建设水平,让东区更加现代宜居。要开阔思路,招大引强,注重眼光向外,主动对接洽谈,搞好宣传推介,下大力引进一批高端品牌和知名企业。要建立新的管理体制,突出建好建设、招商两支队伍,集中精力推进东区大建设、大发展。

    就河北工程大学迁建工作,高宏志指出,要加强顶层设计和战略规划,认真研究发展方向、建设思路、校园环境等,鼓励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其中,集思广益,共建美好校园。要增加绿量,多种常绿、长寿树种,注重色彩搭配,营造自然生态景观。要加快进度,尽快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要创新理念,加大PPP项目实施力度,引进新模式、新技术、新材料,运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又好又快地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首家星巴克开门迎客(图)

2016-05-16 12:21:04

5月14日中午11点,邯郸天鸿广场,一个绿色美人鱼的标识,悄然亮起,邯郸首家星巴克正式开业。虽然是周末,天空还下着雨,但许多人还是早早来到这里,争先品尝星巴克咖啡。

邯郸磁县107国道城区段将进行维修施工

2016-05-16 09:53:29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为缓解磁县固城路口交通出行不便现状,磁县交通运输局将于近期对107国道城区段的路面进行维修施工,工程采取半封闭、半通行的施工方式,请当地居民安排好日常出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