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召开

2016-05-16 15:22:3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5日,全市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吉平在会上强调,要再加压力,再强措施,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确保纪律审查工作上台阶、晋位次。

    5月15日,全市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吉平在会上强调,要再加压力,再强措施,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确保纪律审查工作上台阶、晋位次。

    魏吉平指出,2015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挺纪在前,围绕实践运用“四种形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魏吉平强调,纪律审查是监督执纪问责的核心任务,是主业中的主业。要明确重点,硬化措施,大力实践“四种形态”,扎实开展好“清仓”专项行动、“问责实施年”专项行动、整治“微腐败”专项行动、案件质量检查和规范提升专项行动等四个专项行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定信心,凝神聚力,责任倒逼,合力攻坚,减少存量、遏制增量,大力提升纪律审查工作水平。(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旗袍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6-05-16 15:11:06

5月15日上午,“邯郸旗袍文化节”群众展示艺术活动在龙湖公园举办,现场十余个艺术特色文化队伍依次展演,3000余名旗袍爱好者身着旗袍惊艳亮相,引来市民阵阵喝彩。

邯郸全市第二期组工干部大讲堂开讲 李志刚出席

2016-05-16 15:06:26

5月13日,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的全市第二期组工干部大讲堂如期开讲。

2016年邯郸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邯郸学院举行

2016-05-16 15:03:52

5月13日,2016年邯郸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互联网+”金融政策报告会在邯郸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出席并讲话。

邯郸冀南新区:打造央企合作示范区

2016-05-16 15:02:50

走进邯郸冀南新区中材科技风电叶片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车来人往……工程建设进入倒计时,数百名建设者按照5月中旬第一支风电叶片下线的目标,紧张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邯郸机场4月旅客吞吐量突破3.2万 创单月最高纪录

2016-05-16 14:58:22

从邯郸机场获悉,今年以来,邯郸机场积极开拓市场,丰富航线产品,科学调整票价,4月份旅客吞吐量突破3.2万人次,创单月历史最好纪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