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队赴鹤壁、安阳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2016-05-17 11:58:1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3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到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中鹤集团及安阳繁阳现代农业园区、内黄果蔬城、农业科技博览园等进行学习考察。

    5月13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农牧、产业化办及邯郸县、武安市、肥乡县、大名县、馆陶县、魏县、峰峰矿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到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中鹤集团及安阳繁阳现代农业园区、内黄果蔬城、农业科技博览园等进行学习考察。回邯后立即召开座谈会,研究学习考察情况及下步工作。

    宋仁堂强调,要借他山之石为我所用,在发展观念上有新提升,把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理念贯穿始终。在园区建设上有大作为,强化组织推动,强化科技、品牌支撑,做出特色。在农业招商上下大功夫,积极招好商,招大商,招有实力的商。在龙头企业培育上跨新台阶,抓好国家级、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申报。在农产品加工上有大突破,提高我市农产品加工增值率。在农业改革上迈出新步伐,抓好土地流转、农业服务体系、加工基地建设等,争取打造几个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一流示范园区。(记者张卫东)

相关新闻

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对“洁净城市”工作进行联查

2016-05-17 11:50:07

5月16日,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率领四区一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洁净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联查。

邯郸丛台区举办“机器人走进校园”科普宣传周活动

2016-05-17 11:38:31

近日,以“机器人走进校园”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周活动在邯郸市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

邯郸市通报处理100家环境违法单位

2016-05-17 11:34:18

近日,邯郸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环境违法行为“六个一批”情况的通报,通报处理100家环境违法单位。

邯郸峰峰矿区:“微信政务”提高效能

2016-05-17 11:31:43

党务工作群和政务工作群是2014年12月峰峰矿区主要领导倡导开设的,一年多来,峰峰共组建各级各类微信工作群100多个,覆盖全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形成几乎全员都在“指尖办公”的局面,实现了党政机关“无纸化办公”和“扁平化管理”的微信模式。

邯郸市荣获“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称号

2016-05-17 11:11:11

5月13日,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邯郸市获得“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受到表彰,这是“十二五”以来邯郸市首次获此殊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