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西环路、南环路进行整体综合改造

2016-05-17 15:53:02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始对西环路和南环路的市政设施进行整体综合改造。

    为确保邯郸市西环路、南环道路综合整治任务完成,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市政设施服务水平,日前,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始对西环路和南环路的市政设施进行整体综合改造。

    据了解,市政管理处从4月底就开始对西环路7.4公里和南环路13.5公里道路管辖范围内的路面、便道、路灯及平交道口进行了重点整治工作,包括道路维修整治、人行道新建及维修、路灯节能改造安装节能设备及控制柜、部分节点的包装亮化、沿线桥梁大修改造1座维修6座等。除维修工程外,该处还负责拆除清理占用市政设施的各种临建,并规范沿线占便道洗车场所。截止目前,已完成便道维修3964平方米,新建便道3374平方米,道路维修5385平方米,调栽道牙3130米,新栽道牙1206米,清理临建400平方米,桥梁栏杆粉刷816米。

    据悉,该处将通过翻建改造、硬化、亮化、提档升级、规范管理等措施,将西环路和南环路打造成路平、灯明、市政设施完善、交通顺畅有序、环境优美怡人的城市快速路,以此来带动全市整体品味和城市形象的提升。(李英潘小楠)

相关新闻

邯郸一老人与老伴失散又迷路 路人巡警上演爱心接力

2016-05-17 15:17:39

5月14日下午18点15分,邯郸市邯山巡警第69巡区204警车正在辖区巡逻,突然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在邯郸市十二中对面有位老人迷路了。

邯郸本周气温回升 大部分地区开启“初夏”模式

2016-05-17 15:14:09

邯郸气象台预测,本周邯郸大部地区将迎来“晴热”的主基调,开启“初夏”模式,最高气温可达30℃。

邯郸永年刘营村种植优质樱桃300余亩

2016-05-17 15:08:19

近年来,永年县刘营镇陈刘营村借势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集旅游、休闲、采摘、体验为一体的观光农业。

公益培训推进“心灵驿站”创建
——邯郸市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2016-05-17 14:49:45

3月18日下午,由邯郸市政研会主办,河北幸普心理培训中心协办的“心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在邯郸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各县(市、区)政研会秘书长、各会员单位秘书长、20家心灵驿站示范点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邯郸县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

2016-05-17 14:33:15

为全面搞好“洁净城区,靓化环境”,邯郸县采取加大街道清扫力度、清理占道经营等举措,多管齐下,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