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县张娄公路(洺张线段)正式开工建设

2016-05-18 10:54:0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永年县张娄公路(洺张线段)正式开工建设

    日前,邯郸永年县张娄公路(洺张线段)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张娄线是永年县中部地区横穿东西的重要通道,由于始建标准低,加之大量的超限超载车辆通行,致使路面损坏严重。该县交通部门积极争跑对接,同时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全力申请银行贷款,预计工程直接投资约7000万元,计划2017年底全线完工。据了解,张娄公路实施改造后,将极大地改善沿线乡村的交通条件,对调整该区域经济布局、加快经济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赵明郭晓凯)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15万亩蒜田收获忙

2016-05-18 09:42:59

日前,河北大蒜之乡——永年县15万亩大蒜迎来集中抽薹期,一块块绿油油的蒜田里,随处可见蒜农忙碌的身影。

邯郸永年刘营村种植优质樱桃300余亩

2016-05-17 15:08:19

近年来,永年县刘营镇陈刘营村借势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集旅游、休闲、采摘、体验为一体的观光农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