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党代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6-05-18 11:03:3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7日,邯郸全市党代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办。

    5月17日,邯郸全市党代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办。

    据介绍,专题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组织,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讲座、参观考察、调查研究、交流座谈等形式,旨在提高党代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党代表任期制工作顺利开展。参训人员为全市各行各业、各级各部门的先进人物,是从全市50多万名党员中推选出的优秀分子。

    通过教育培训,使党代表充分认识到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熟悉履行代表职责的程序和方法,更深地掌握政策、了解法律、熟悉党务,增强调查研究、分析问题的能力,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努力把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记者秦小虎李延萍)

相关新闻

世界华文作家交流协会采风团走进邯郸

2016-05-18 10:58:48

5月13日,由“世界华文作家交流协会”秘书长黄玉液带队的采风团一行16人抵邯,与市旅游局、市文联负责人及市作家协会代表4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邯郸文化旅游、邯郸历史进行了交流座谈。

邯郸永年县张娄公路(洺张线段)正式开工建设

2016-05-18 10:54:03

日前,邯郸永年县张娄公路(洺张线段)正式开工建设

京津冀名校“教学联合体”在邯郸成立

2016-05-18 10:49:34

5月17日,邯郸市优质高中教育“招校引智”战略再次迈出关键一步——京津冀名校“教学联合体”在市第一中学正式成立。副市长侯华梅出席并讲话。

邯郸市召开全市律师工作会议

2016-05-18 10:47:01

5月17日上午,邯郸市召开全市律师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律师工作会议及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精神

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调研串城街改造项目

2016-05-18 10:40:22

5月17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到串城街改造项目现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并与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