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路面发生地陷 巡警及时处置(图)

2016-05-18 11:27:0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6日凌晨,邯郸巡警支队四大队四中队巡警在辖区执勤时,发现联纺路与光明大街口交通岗西南侧发生地陷,他们果断采取应对措施,加强防范,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邯郸:路面发生地陷 巡警及时处置(图)

    5月16日凌晨,邯郸巡警支队四大队四中队巡警在辖区执勤时,发现联纺路与光明大街口交通岗西南侧发生地陷,他们果断采取应对措施,加强防范,避免了事故的发生。张文平摄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三个三”工作机制强力抓落实

2016-05-18 11:14:45

今年以来,魏县实行“三个三”工作机制,挂起路线图、进展图、督导图“三张图”,发放提醒卡、督办卡、问责卡“三张卡”,在全县掀起了一场抓铁有痕促落实的“风暴”。

邯郸全市党代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6-05-18 11:03:33

5月17日,邯郸全市党代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办。

世界华文作家交流协会采风团走进邯郸

2016-05-18 10:58:48

5月13日,由“世界华文作家交流协会”秘书长黄玉液带队的采风团一行16人抵邯,与市旅游局、市文联负责人及市作家协会代表4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邯郸文化旅游、邯郸历史进行了交流座谈。

邯郸永年县张娄公路(洺张线段)正式开工建设

2016-05-18 10:54:03

日前,邯郸永年县张娄公路(洺张线段)正式开工建设

京津冀名校“教学联合体”在邯郸成立

2016-05-18 10:49:34

5月17日,邯郸市优质高中教育“招校引智”战略再次迈出关键一步——京津冀名校“教学联合体”在市第一中学正式成立。副市长侯华梅出席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