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武术教师集中受训 助推武术段位制进校园

2016-05-18 11:50:00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作为全国武术之乡段位制试点单位的邯郸永年县举办了“永年县首批武术段位制进校园教师培训班”,来自全县75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近日,作为全国武术之乡段位制试点单位的邯郸永年县举办了“永年县首批武术段位制进校园教师培训班”,来自全县75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永年广府古城是杨式太极拳、武式太极拳的发祥地,被誉为中国太极拳之乡,并成功入选国家级武术之乡10个武术段位制试点单位之一。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传承和弘扬中华武术,永年县体育旅游局联合该县教育局成功举办“永年县首批武术段位制进校园教师培训班”。

    为保证本次培训班的高质量、高效率,该县专门聘请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通过统一讲解和分组教学的模式,对24式简化太极拳、中小学武术健身操和武术段位套路长拳的技术和理论学习,为中小学教师顺利投入武术段位制进校园活动奠定了基础。(许晓焕张红军)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县张娄公路(洺张线段)正式开工建设

2016-05-18 10:54:03

日前,邯郸永年县张娄公路(洺张线段)正式开工建设

邯郸永年15万亩蒜田收获忙

2016-05-18 09:42:59

日前,河北大蒜之乡——永年县15万亩大蒜迎来集中抽薹期,一块块绿油油的蒜田里,随处可见蒜农忙碌的身影。

邯郸永年刘营村种植优质樱桃300余亩

2016-05-17 15:08:19

近年来,永年县刘营镇陈刘营村借势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集旅游、休闲、采摘、体验为一体的观光农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