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首届光雕艺术节在赵王欢乐谷盛大开幕

2016-05-19 14:3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天气逐渐变热,邯郸市民的夜生活随之丰富起来。自5月1日起,市民可前往赵王欢乐谷观赏邯郸首届灯光艺术节。此时的欢乐谷内成了光的世界,灯的海洋。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刘天意 见习记者张扬)天气逐渐变热,邯郸市民的夜生活随之丰富起来。自5月1日起,市民可前往赵王欢乐谷观赏邯郸首届灯光艺术节。此时的欢乐谷内成了光的世界,灯的海洋。

    此次光雕艺术展,占地700余亩,使用40万只灯泡、3万米左右的LED光带搭建成“时光隧道”、“超凡视觉”、“空中水母”、“水晶鞋”、“大圣归来”等26组大型光雕作品,极富中国风格,极具民族风情,光影四射的七彩华丽灯艺雕塑如梦如幻,璀璨夺目。

    据悉,此次光雕艺术节将持续到8月31日,截至目前已接待7000余人,日接待量超千余人次。光雕艺术节还为游客准备了自助烧烤、免费啤酒,使游客们在绚丽多彩的光艺中品尝美味、在炎炎夏日中释放心情。

    “赵王欢乐谷”是赵王集团转型发展的战略之一,欢乐谷的建成不仅为邯郸的旅游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更是邯郸美丽乡村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为村民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绿化面积达一万余亩,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邯郸、富强邯郸增砖添瓦。

相关新闻

邯郸一中学与美国优质学校结成友好学校

2016-05-19 14:31:58

日前,邯郸市汉光中学举行与美国优质学校路德中学成为友好学校的揭牌仪式,将与之开展教育学术交流、影子校长工程、合作开发校本课程、教师学生互访等项目,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拓宽学生眼界,助力学生发展,提高办学教育教学质量。

邯郸市一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2016-05-19 14:25:25

5月18日,邯郸人民街道黎明街社区开展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粉刷墙壁、清理小区垃圾死角和小广告。

邯郸:轿车与货车相撞男子被困车内 消防官兵成功救出

2016-05-19 14:15:31

5月16日晚上,鸡泽县吴官营乡邢堤村北318省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被困。消防鸡泽中队官兵赶到后,成功将被困人员解救。

邯郸:病房女子深夜“出逃” 巡特警及时寻回

2016-05-19 14:12:59

大名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将深夜自拔液体跳墙“出逃”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女子张某及时寻回,受到医生和女子家人的赞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