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红色新闻和非遗文化进校园

2016-05-19 14:42:2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0日,由邯郸涉县文化馆和涉县红色新闻文化研究会组织的红色新闻和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偏店乡小学。

    5月10日,由邯郸涉县文化馆和涉县红色新闻文化研究会组织的红色新闻和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偏店乡小学。

    当天,涉县文化馆馆长、涉县红色新闻文化研究会会长在介绍相关文化后,还向偏店乡小学捐赠了《昨夜星光灿烂——中国涉县一带红色新闻文化》《红色号角——王矿清广播影视作品选》《涉县非遗手册》和获得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的优秀广播剧《太行之声》等音像制品。原陕北台编辑部主任温济泽和原陕北台著名播音员钱家楣的女儿温飙从北京传来音频资料,向师生介绍了当年惊心动魄的红色广播史,并勉励他们继承老一辈红色新闻文化人的革命精神。(李秀娟)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赴武安市桃花山和涉县后池村调研

2016-05-18 10:05:02

5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来到这里,看望修路群众,回访后池变化,共谋山乡发展。市领导范国珍、刘德明参加调研。

邯郸涉县6000余米“愚公路”将通车(图)

2016-05-18 09:03:11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帮扶下,后牧牛池村6000余米的上山道路即将通车,300亩中药材示范园区已生机盎然,以千亩梯田、桃花、庙宇为特色的乡村旅游正在全面规划、推进中。

邯郸籍著名画家吕云所故居在涉县揭牌(图)

2016-05-15 18:17:07

邯郸市涉县籍已故著名画家吕云所故居经过修葺之后,于5月14日在涉县井店镇三街村正式揭牌。

涉县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打造“中国太行红河谷”

2016-05-13 09:14:39

在河北省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革命老区邯郸涉县:“我们力争5月底前出效果,年底前在全省当标杆、争一流,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将这一片区打造成全国闻名的红色旅游示范区、京津冀美丽乡村示范区、京津冀健康养生养老基地、太行山生态谷国家农业公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