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抗洪抢险及减灾救助实战演练

2016-05-19 15:03:3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5日,邯郸永年广府镇洼蓄滞洪区西大堤村段举行了抗洪抢险及减灾救助实战演练。

邯郸永年抗洪抢险及减灾救助实战演练

    5月15日,邯郸永年广府镇洼蓄滞洪区西大堤村段举行了抗洪抢险及减灾救助实战演练。从接报灾情信息开始,信息接报、应急指挥、应急集结、现场急救、病员转运、疫情报告等各个环节演练完毕,历时50分钟,检验了抗洪抢险及减灾救助应急队伍的组织纪律、吃苦能力和战斗精神,在全县增强了“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 赵明胡春常摄

相关新闻

永年:全面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2016-05-19 09:49:32

永年县通过抓宣传、严落实、强整治活动,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邯郸永年武术教师集中受训 助推武术段位制进校园

2016-05-18 11:50:00

近日,作为全国武术之乡段位制试点单位的邯郸永年县举办了“永年县首批武术段位制进校园教师培训班”,来自全县75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邯郸永年县张娄公路(洺张线段)正式开工建设

2016-05-18 10:54:03

日前,邯郸永年县张娄公路(洺张线段)正式开工建设

邯郸永年15万亩蒜田收获忙

2016-05-18 09:42:59

日前,河北大蒜之乡——永年县15万亩大蒜迎来集中抽薹期,一块块绿油油的蒜田里,随处可见蒜农忙碌的身影。

邯郸永年刘营村种植优质樱桃300余亩

2016-05-17 15:08:19

近年来,永年县刘营镇陈刘营村借势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集旅游、休闲、采摘、体验为一体的观光农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