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景区纷推“惠民游”活动迎接中国旅游日

2016-05-23 17:07:5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9日是全国第六个“中国旅游日”。围绕“爱旅游、爱生活”活动主题,邯郸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政策宣传和惠民活动。

    5月19日是全国第六个“中国旅游日”。围绕“爱旅游、爱生活”活动主题,邯郸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政策宣传和惠民活动。

    涉县娲皇宫、五指山,临漳铜雀三台遗址公园及武安市多个景区,均在当天推出门票五折或免票惠民措施。临漳县文物旅游局主办的自由游公益活动暨庆祝“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世界旅游日”宣传推介活动在金凤公园西广场举行,200余名“骑友”参加,汉服舞蹈展示、蒙古族筷子舞等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吸引上千群众观看。馆陶县“粮画小镇”寿东村接待游客数百人,使“3A级中国十大最美乡村景区”品牌形象得以提高。同时,市旅游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广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咨询,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记者李延萍)

相关新闻

邯郸市复兴区多措并举全力创建“洁净城市”

2016-05-23 17:01:56

自邯郸市启动“洁净城市”创建活动以来,复兴区举全区之力,数着分秒整治,翻着日历攻坚,奔跑起来推进,上下戮力同心抓创建,坚决打赢城市管理这场攻坚战。

邯郸全力打造环路明星路段

2016-05-23 16:11:24

在邯郸人的印象中,西环、南环一直是尘土飞扬、污染严重的典型路段,为改变这一状况,邯郸市城管执法局环卫中心结合我市开展的西环、南环整治活动,将“洁净城市”整治范围扩展到西环路和南环路,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打造环路明星路段。

邯郸网警辟谣:“去教委”系虚假信息

2016-05-23 14:45:31

5月21日晚上8时许,邯郸市公安局通过官微“平安邯郸”发布辟谣消息称:“明天上午教委门口呼吁高考公平公安引导游行”的信息为虚假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