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电商呛声“垃圾” 方文山要求郑重道歉

2016-05-24 08:5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周杰伦出道多年、展现超凡音乐才华,也跨界主持、导演、演戏等领域,表现亮眼。不过,近日却有知名电商创始人在节目中大呛“周杰伦是垃圾”,引起网友一阵议论和挞伐。虽然他本人对此并无做出回应,但长期替他作词的方文山率先在微博上开炮、要求对方必须郑重道歉。

    有知名电商创始人陈年19日在综艺节目上大谈诗人穆旦。正讲得兴高采烈时,主持人突然插话“这感觉就像是我们看见周杰伦了!”没想到他竟面有难色地表示“穆旦应该甩周杰伦几10万条街吧,100年后大家肯定都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言论一出、立刻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

    事隔4天,方文山也在微博上首次对该敏感话题做出回应。他气愤地表示:“无端诋毁周同学是垃圾…其言词令人瞠目结舌”,并无奈地说:“难道在你狭隘且偏激的眼中,流行歌手就不是一项职业?”认为对方污蔑写出《东风破》、《青花瓷》、《烟花易冷》等歌曲,带给几个世代共同记忆的歌手(周杰伦)是垃圾,那么喜欢这些歌曲的人们又算什么,认为对方应该要郑重向周杰伦道歉。

相关新闻

周杰伦被骂垃圾真相被扒 袁立反击

2016-05-23 18:46:23

节目中陈年屡开“地图炮”,再加上“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这么一句话,一场口水仗自然是无法避免,大多数网友都不赞成陈年的说法,周杰伦的粉丝更纷纷要求陈年道歉。

周杰伦入选“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

2016-05-10 13:50:31

英国YouGov公司针对民众调查“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结果出炉,周杰伦以第19名,名列男生前20名,周杰伦得知后很开心!

周杰伦昆凌共进晚餐 二人世界甜蜜温馨

2016-04-29 17:14:07

4月29日,周杰伦粉丝在微博晒出周杰伦同昆凌共进晚餐的照片,并标出两人所在地点是洛杉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