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赴马头、磁县调研“煤改气”

2016-05-24 11:18:4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9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赴马头经济开发区、磁县调研“煤改气”施工进度及落实情况。

    5月19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赴马头经济开发区、磁县调研“煤改气”施工进度及落实情况。

    武金良先后来到马头经济开发区马头市场、王庄村和磁县南左良村、南豆公村及李家庄村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天然气管道安装情况,详细询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入户走访了解群众心声。

    武金良指出,实施“煤改气”不仅能够让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同时也有力促进了农村传统生活方式的根本转变,一定要把这件好事办好,让群众生活得更加便捷舒心。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互相协调、密切配合,按规定减免有关费用。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煤改气”改造工程尽早完工。

    调研中,武金良还听取磁县县城建设规划及碧桂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磁县应抓住机遇、发挥水利优势,做好环城水系建设,打造美丽磁州。(记者江胜利王金玲)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司法局举办执法公开开放周活动

2016-05-24 11:14:21

5月16日至5月20日,邯郸市司法局举办执法公开开放周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社区居民及新闻媒体记者走进市司法局,亲身感受司法行政执法工作。

邯郸主城区雨水管道清掏疏浚 15000余座收水口清污百余吨

2016-05-24 11:09:42

记者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排水管理处获悉,今年以来,该处对邯郸市主城区百余条主次干线路段的雨水管道进行了疏浚清掏,完成了15000余座收水口的清掏工作。

邯郸“金农奖”农村创业致富大赛启动

2016-05-24 11:06:37

记者从活动市扶贫办获悉,5月20日,河北省冀商商会邯郸分会联合市扶贫办举办的邯郸“金农奖”农村创业致富大赛正式启动。

邯郸好司机勇追肇事逃逸车 公布现场视频帮助伤者获赞

2016-05-24 11:05:17

他在追赶肇事车一段路程后,返回现场救人,并提供事故视频帮助受害者,被誉为“邯郸好司机”。

邯郸县采取“城管+公安”模式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2016-05-24 10:58:34

今年以来,邯郸县先后开展了春季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拔钉子”行动、“洁净城市”打造、城区“美颜”、夜市专项治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