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督导滏阳河综合整治工作

2016-05-24 11:21:5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23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水利局等部门,就滏阳河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5月23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水利局等部门,就滏阳河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宋仁堂一行先后查看了主城区张庄桥、罗城头、南苏曹、河西村、刘二庄等6处治理现场,重点就5月12日、17日市长办公会纪要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度,研究解决问题。

    近期,邯山区、丛台区积极作为,一系列清理、清污工作有效开展。但个别区域力度不大,效果不明显。宋仁堂要求,要抓紧制定综合治理方案,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以动为先,以干为要,赶超进度,扎实开展垃圾清运、违建拆除、截污治污等工作,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清理治污各项任务,有效改善河道水质。

    随后,市“两河”退污还清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就滏阳河退污还清工作全面开展督导检查,并协同新闻单位进行明查暗访。(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赴马头、磁县调研“煤改气”

2016-05-24 11:18:44

5月19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赴马头经济开发区、磁县调研“煤改气”施工进度及落实情况。

邯郸市司法局举办执法公开开放周活动

2016-05-24 11:14:21

5月16日至5月20日,邯郸市司法局举办执法公开开放周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社区居民及新闻媒体记者走进市司法局,亲身感受司法行政执法工作。

邯郸主城区雨水管道清掏疏浚 15000余座收水口清污百余吨

2016-05-24 11:09:42

记者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排水管理处获悉,今年以来,该处对邯郸市主城区百余条主次干线路段的雨水管道进行了疏浚清掏,完成了15000余座收水口的清掏工作。

邯郸“金农奖”农村创业致富大赛启动

2016-05-24 11:06:37

记者从活动市扶贫办获悉,5月20日,河北省冀商商会邯郸分会联合市扶贫办举办的邯郸“金农奖”农村创业致富大赛正式启动。

邯郸好司机勇追肇事逃逸车 公布现场视频帮助伤者获赞

2016-05-24 11:05:17

他在追赶肇事车一段路程后,返回现场救人,并提供事故视频帮助受害者,被誉为“邯郸好司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