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两癌”贫困妇女获救助款

2016-05-24 23:0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3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妇联举行贫困母亲“两癌”(宫颈癌、乳腺癌)救助款发放仪式,向4名“两癌”患者每人发放一万元的救助金。

    河北新闻网讯(李珊珊 王倩倩 齐茗茜)5月23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妇联举行贫困母亲“两癌”(宫颈癌、乳腺癌)救助款发放仪式,向4名“两癌”患者每人发放一万元的救助金。

    据了解,宫颈癌和乳腺癌是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第一杀手。为实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近年来,丛台区不断加大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工作,对各乡(镇)、街道及村(社区)“两癌”患病妇女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积极组织宣传“两癌”救助政策,落实贫困母亲“两癌”救助款的发放。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三次执委会

2016-05-24 16:28:18

5月20日,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三次执委会,传达全国、省妇联执委会议精神,审议市妇联十五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替补市妇联十五届执委的建议,并作妇联工作经验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出席会议。

保定市妇联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倡议书

2016-05-21 10:50:05

为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激发全市各界妇女为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名城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倡议。

沧县妇联组织举办农村妇女职业技能培训

2016-05-20 20:29:37

为进一步推动沧县农村妇女培训工作,促进农村妇女就业和再就业,近日,沧县妇联在旧州镇强庄子村举办了职业技能培训班,聘请职业培训学校专业老师前来授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