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多部门联合整治市容市貌 4人阻碍执行职务被拘留

2016-05-24 23:0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邯郸警方协同市城管委对主城区城市容貌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针对存在问题的重点街道进行集中整治,重拳出击、依法严管。在执法过程中,4名违法行为人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通讯员李潇)日前,邯郸警方协同市城管委对主城区城市容貌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针对存在问题的重点街道进行集中整治,重拳出击、依法严管。在执法过程中,4名违法行为人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5月16日,联合执法工作人员在邯郸市铁西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依法清理非法占道经营摊位时,一占道商户刘某拒不配合执法并对执法人员进行谩骂殴打,执法人员在巡警配合下将商户刘某控制。5月18日,民警会同工商局、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世纪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清理一超市违规摆放在道路上桌椅时,该超市老板孙某突然手持一把长约20厘米的水果刀挥舞,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和威胁,民警立即将其制服。5月19日,治安民警配合城管、工商等部门工作人员在丛台西路与百花大街交叉口集中清理占道经营时,受到一占道经营摊主阻拦,该摊主白某与其妻子张某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和威胁,民警立即将二人控制。

    据了解,在5月9日至21日的“创建洁净城市,集中整治市容市貌”行动中,邯郸警方共累计出动警力224人次,出动车辆112辆,调解城管执法纠纷87起,处罚违法停车1139辆。协助城管清理占道经营80余处,暂扣烤箱50个,桌椅40张,遮阳伞10个,灯箱广告3个,电动三轮车20余辆,拆除棚房亭6处。因阻碍执行职务,依法行政拘留4人。

相关新闻

邯郸县采取“城管+公安”模式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2016-05-24 10:58:34

今年以来,邯郸县先后开展了春季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拔钉子”行动、“洁净城市”打造、城区“美颜”、夜市专项治理。

邯郸县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

2016-05-17 14:33:15

为全面搞好“洁净城区,靓化环境”,邯郸县采取加大街道清扫力度、清理占道经营等举措,多管齐下,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

廊坊市建设局扮靓市容迎接“5·18”盛会

2016-05-04 16:32:23

“5·18”将至,为给中外来宾和广大市民创造更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市建设局主动作为,周密部署,加班加点,注重细节,加大力度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形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