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在全市范围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5-25 10:20:1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自5月10日起至6月30日止,邯郸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邯郸在全市范围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为普及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自5月10日起至6月30日止,邯郸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图为5月23日,消防队员在纵横钢铁进行煤气泄漏紧急处置科目演练。本报记者胡晓华孙秀群摄

相关新闻

沧州举办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2016-05-25 09:43:46

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及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县两级安监局全体人员,共1000余人现场聆听专家授课。

5月中旬到10月底河北省安全生产领域集中攻坚

2016-05-24 10:41:05

6月1日至10月底为集中攻坚阶段,各级政府及部门对公共安全风险进行排查、辨识、分析、评估和管控,督促各企事业单位搞好单位内部的安全风险辨识管控。

邯郸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19 10:33:08

5月18日,邯郸市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