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山区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2016-05-25 11:15:3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24日上午,邯山公安分局缉毒大队联合火磨派出所入辖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邯郸市邯山区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5月24日上午,邯山公安分局缉毒大队联合火磨派出所入辖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民警向居民讲解毒品的危害,强化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记者朱岩摄

相关新闻

邯郸:公共车位“公改私” 停车收费“太随意”

2016-05-25 11:14:33

而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办事,有关部门在城市公共区域划定了不少免费停车车位,然而个别单位圈地乱收费,把公共免费停车改为了收费停车。

邯郸县百余小学生 “爱心义卖”捐助孤儿

2016-05-25 11:13:38

5月21日上午,邯郸县明珠广场热闹非凡,不时传来的叫卖声,不是发自于商贩们,而是发自正在参加义卖活动的邯郸县实验小学的爱心小志愿者们。

邯郸整治渣土车扬尘污染 设立24小时投诉电话

2016-05-25 11:09:59

从5月13日开始,邯郸市建筑垃圾管理处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执法,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车扬尘污染专项整治活动。

邯郸正式启用污染源远程执法抽查平台

2016-05-25 11:00:37

邯郸市级污染源远程执法抽查平台依托在线监控系统,使环保部门可以通过远程抽查采样仪器,第一时间掌握企业超标排放情况。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强危化品车辆管理

2016-05-25 10:43:15

近期,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对危险化学品车辆的交通安全进行了集中整治,以此进一步推动夏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