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调研组到邯郸调研

2016-05-26 11:13:4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24日至25日,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仕民、云峰一行,在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常增月陪同下,来邯郸调研民族工作。

    5月24日至25日,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仕民、云峰一行,在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常增月陪同下,来邯郸调研民族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汇报邯郸市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永海陪同调研。

    邯郸市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属于散杂居少数民族地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对民族工作高度重视,坚持团结、发展、和平、进步的基本方针,不断推进民族经济和民族事业、城市民族工作和农村民族工作等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进展。

    汇报会上,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认为,邯郸在促进民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积极探索,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希望各级政府及民族工作部门充分保障少数民族的民族平等权利,把法治思维贯彻到民族工作每一个领域和环节,用法律保障民族团结。不断完善少数民族干部培养和选拔的政策机制,确保长远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在邯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邯山区、大名县进行走访调研。(记者王丽薇钟悦)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举行民兵应急救援队伍拉动演练

2016-05-26 11:12:17

5月24日,邯郸市举行民兵应急救援队伍拉动演练。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检验演练并讲话。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城市新名片

2016-05-26 11:07:11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洁净城市”创建目标,扭住城市容貌集中整治重点,锁定店外经营、早夜市、马路市场、车辆停放、垃圾倾倒、渣土管理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精力,重拳出击,依法严管,打响城市容貌集中整治攻坚战。

【脱贫攻坚进行时】邯郸广平双庙村三项举措助脱贫

2016-05-26 10:56:25

市一中驻广平县双庙村工作组自今年2月份以来,采取摸准底子、开好方子、做好“面子”等三项举措,成效显著。

邯郸市加快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2016-05-26 10:46:17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农村居民用户在生活、生产上的正常用电,邯郸市加快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邯郸公交5月26日起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3条线路有调整

2016-05-26 10:44:35

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5月26日起,邯郸市公交执行夏季运营时间,原则上首班发车时间不变,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30分钟。同时对11路、27路、55路进行调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