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6-05-26 14:49:3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涉县卫计局以“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为主题,以“七个一”活动为载体,在全县卫计系统开展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前,邯郸涉县卫计局以“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为主题,以“七个一”活动为载体,在全县卫计系统开展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该局借助事实案例,组织各级医疗卫计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剖析腐败的危害,挖掘腐败根源;观看一场医药购销领域警示教育片,以发生在本系统、本行业的案例,教育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贪污腐败的危害;通报一起本系统违纪违规案例,推进正风肃纪,严肃查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的违纪违规行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编发一本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汇编,将《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意见》等文件汇编成册,指导基层单位对照文件精神,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发送一批廉政祝福短信,提醒领导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一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等途径,开展深入彻底全面的走访调研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一次自查自纠活动,对近年来系统内“三公经费”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自查,做到有方案、有过程、有记录、有资料,对自查的问题如实申报,并立即整改。该局通过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张丽风 江亚南)

相关新闻

国家数字方志馆收藏《涉县二轮修志编修过程资料档案》

2016-05-26 14:46:59

《涉县二轮修志编修过程资料档案》是全国唯一一份全方位展示修志全过程的展稿,该展稿目前已被国家数字方志馆收藏。

邯郸涉县:产业帮扶助推贫困村美丽乡村建设

2016-05-26 14:43:33

近日,在革命老区涉县,涉城镇寨上村包村干部刘宪斌对发展前景信心满满地说。不仅是寨上村,像赤岸村、沙河村、连泉村等村庄,都是以富民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落脚点,做到“村有特色产业、户有致富门路”。

邯郸涉县:古稀老人登山失联 400余人连夜搜救

2016-05-26 14:07:42

邯郸涉县韩王山上400余人连夜搜救失联古稀老人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被困50多个小时的陈全庆老人被救援人员抬出了大山,成功获救。

涉县方志入展国家馆

2016-05-26 10:42:11

涉县打造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旅游亮点

2016-05-26 09:29:32

近日,围绕涉县索堡村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涉县加大修建和布展力度,打造地税局晋冀鲁豫边区税收文物展后,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打造新的旅游“亮点”。

热门推荐